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就業方向

  • 心整合專業人員
    涵蓋兒童、青少年、成人等各年齡階段,針對身疲勞、疼痛和心理壓力等問題,透過「身體」的調整與學習,達到病痛預防與健康維護的目的,並提供全人教育的專業指導。

  • 老人健康指導人員
    針對老年人的特殊情形,提供專業的指導和協助,進行適當而正確的身心調整活動,維持身體功能、減少疾病,提昇老人身、心健康水準,可以讓年長的老人活得開心、活得健康、活得有尊嚴。

  • 運動休閒產業經營人才
    提供專業休閒運動的服務,強化其在組織管理、活動規劃與設計、企業經營及問題解決之綜合能力,因應社會上運動休閒事業或休閒相關產業之人力需求。

  • 運動休閒指導人員
    針對海域地區特有的地理環境與大自然的資源,發展特殊的休閒運動,透過專業人員的指導,提昇休閒運動的品質。

  • 研究與發展人才
    新興產業需要很多研究與發展人才的投入,本系課程包含研究與發展能力的養成,使學生具備繼續深造的能力。